旋转二向箔

有点期待新帅并心疼他的小女儿( ‘-ωก̀ )

Golden Times:


1、我是这里的老大


“我给莱万打了电话,并且跟他说了我的想法。”科瓦奇关于莱万离队传闻的态度简单明了,那就是必须留下,并且拿出好的表现,而当他作为克罗地亚国家队教练的时候,他也曾拒绝过国内豪门萨格勒布高层对他施压要求他招入某些球员的要求。


2、每天进行血液监测


他会像在法兰克福一样,继续让球员们每天进行血液监测,科瓦奇非常重视医疗,他曾表示:“如果我不是成为职业球员,我可能会成为一个体育医疗师。”


3、训练大于商业活动


在接下来的美国行期间,球队不会在每天晚上8:30之前安排商业活动,在法兰克福的时候,他经常一训练就是2个小时以上。


4、带着“巴尔干基因”胜利


他曾用自己的私生活来解释他血液里永不放弃的“巴尔干基因”,那就是在家和小女儿打牌的时候,他总是不会让他女儿赢。


5、专家比你了解的更多


科瓦奇会在教练组中补充很多专家,在法兰克福的时候,他就曾聘请过一个瑜伽教练。


6、食物不是用来享用的


科瓦奇非常重视饮食,在法兰克福,他曾专门聘请过营养专家,他强调更多的蛋白质和更少的肉,以及用温水来提升新城代谢,进而提升球员表现。


7、球队比你个人更重要


科瓦奇也很注重团队精神,当他童年在柏林街头踢球的时候,他就感受到了这一点,科瓦奇想要在拜仁打造一个团结的队伍:“我是个喜欢努力工作的人,但我也希望其他人能够支持我。”


——虎扑:科瓦奇的七条队规



教练这是要铁腕执教呀?!


肃风气!!!


不过第四条……感觉片片突然歪楼八卦了。

评论

热度(33)